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绿化鸿程,美化人生---漫画学院开展植树节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8-03-26

发布者:mh

阅读:

      春风的剪刀裁着枝头的绿芽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一路吹醒了大地万物,也吹动了漫画学院同学们的热情。2017年3月14日,为增强中学生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和热情,漫画学院开展”绿化鸿程,美化人生"为主体的社会实践公益植树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

\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劳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同学们都做的认真、仔细,虔诚的把手中一棵棵的小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

\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还促进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学到了书本上未能学到的知识。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大自然而努力。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