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学雷锋”关爱孤寡老人---漫画学院关爱孤寡老人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8-03-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与敬老院孤寡老人心连心。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17日去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社会建设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青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

      怀着诚挚之心,温暖孤寡老人。本次活动中,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 同学们为老人剪指甲,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在和老人自由交谈的同时,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 令同学们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学们也把自己在外读书情况以及自己家乡情况给老人们一一讲述 , 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锤背。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擦桌子、拖地、擦帘子等。屋外凉风呼呼,屋内暖意融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 黑板报等形式进行, 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 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义、 组织意义、 模范意识, 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让我们更加深入社会,去感受老人世界的温暖。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