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广漫情深 元梦青春--漫画学院广告学院联合元旦晚会

上传时间:2018-01-01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迎接元旦到来,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漫画学院联合广告学院于2017年 12月 28日在 B614举行了以“广漫情深·元梦青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

\

    此次晚会由杨思斌、宋晓雨、王鹏飞、邓芳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漫画学院院长助理王熙、詹景尧,新媒体漫画系主任董健老师、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和老师。参加的人员各校级、院级骨干代表以及广告学院与漫画学院全体学生。

\

\

    晚会开场表演是舞蹈《漫·绘山河 广·代佳人》,伴随着沙画在屏幕上绘出 2018和梅花的图案,舞者身着华服翩然起舞,展现了漫画学院与广告学院的深厚友谊。接着是是一段歌曲串烧——《追光者》、《好心分手》、《青苹果乐园》,将流行歌曲的各个精彩部分整合,带领观众回味经典。舞蹈《PEEKABOO》,有力地展示了舞者的神采。接下来是指尖极限运动社带来的悠悠球表演,随着激昂的音乐,悠悠球在他们手中玩转,令人眼花缭乱。还有互动场合,让台下观众试玩悠悠球。

\

\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观众们都踊跃参加,热情十分高涨,在激烈的游戏过后,获胜的参与者得到了精美的礼品。接着是小品《青春校园你怀念吗》以校园生活为背景,夸张地再现学习中的趣事。搞笑的小品过后是由艺星社带来的舞蹈《BABE》,极具动感与张力,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

\

 \

    漫画学院民谣爱好者李震老师带来三首动听的民谣,用吉他与鼓伴奏,令人回味无穷,他用俏皮的曲调改编的歌曲使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然后是广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们带来舞蹈《告白气球》和情景剧《匆匆那年》讲述了心心相印的爱情故事,还为大家献上了一曲《小情歌》。最具创意的节目还得是“布偶戏”,这个节目带领同学回顾童年的记忆,用布偶融合现代歌曲进行表演,特别具有创意。在晚会最后是 cosplay社团带来的舞蹈《寄明月》,展现了舞蹈婀娜多姿的魅力。

\

\

     在漫画学院和广告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广告和漫画两个学院的友谊,秉承领导对两个兄弟学院的教导,并且两院师生间也有了更好的交流。相信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无论是在专业还是其他方面,都能互相帮助,砥砺前行。同时,希望两院能联合其他兄弟学院共创吉动风采。

 

漫画学院

2017年 12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