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参加吉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7-11-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漫画学院于2017年11月19日参加“吉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与我院相关的企业有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沈阳、广东、长春....等49家用人单位。毕业生踏上招聘会之路也就意味着面临着新的人生道路。

 \

     上午九点开始,整个会场气氛很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校领导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另外,我校大二,大三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的现场咨询,为以后大四寻找工作提前做规划和准备。

\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公司以《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游戏公司(金山西山居)》《杭州翻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SF轻小说》等众多漫画系列的公司招收分镜师、上色等人。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

 \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