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中秋月圆人亦圆,漫院迎秋忆思牵----2017级漫画学院中秋晚会

上传时间:2017-11-07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9月27日,我校漫画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中秋晚会。由杨思斌,代诗雯,王析,郑钰婕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长助理詹景尧,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董健,平台教师杨云飞,2017级辅导员王楠,2016级辅导员赵梓榆等各级领导,参加的人有漫画学院的全体学生。

 \

(图为出席的领导)

    花好月圆中秋夜,又是一年好时节。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伴随着四位主持人默契的配合与讲演,我校漫画17级迎中秋晚会终于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伴随着灯光的缓缓的熄灭,一幅精美的沙画演出映入眼帘。伴着优雅的音乐,荧屏中表演者用手指带动着细沙曼妙的勾勒,用丝丝入扣的情节表达出自己的思乡之情,带给了人们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接着荧屏缓缓落幕,一声声音乐随之响起。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完毕,九位清纯可爱的女孩缓缓登场。她们踏着音乐的节拍,行着婀娜曼妙的舞蹈,一个《TT》随之呈现给所有观众,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

(图为演出进行时)

     音乐声渐熄,灯光便是一闪,随着舞蹈的最后结束。七名大一新生的慷慨演讲《还看今朝》,再度将舞台带动起来。慷慨的致辞,激昂的宣讲,无不向人们展示出来自17级新生们的决心。”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不断在所有人的心中回响。

    演讲的结束,各位导师以及家长寄语随之开始。首先是我院院长晓叶张致辞,没有冗长的稿子、没有慷慨的演讲,但却让在场听到致辞的所有人都心中一暖,澎湃至极……而紧接着,便是我们的院长助理詹景尧,17级漫画辅导员王楠以及其他领导和学生家长的分别致辞。

 

    其中董建老师,提出,加入漫画学院从什么都不知道到社会的栋梁,期中的经历是非常珍贵的,真心的祝福大家能够过好这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

    而丛晓志主任则向大骨班的同僚们表示欢迎,感谢王楠老师,感谢在军训期间陪伴你们的助导,充满温情和感动,再一次感谢各位为这个晚会出力的学生,度过充实和快乐的大学生活。之中无不显示出导师对新生,父母对子女的关怀与殷切的期待。

 

 \

\

(图为吉他演奏)

随后,来自学长郑博文的英文歌《felling  you》以及陆续参加演出的,刘睿朗、李震、王心、吕啸宇、博士路168,等各个团体,分别用各自悠扬的歌声,和动听的吉他演奏。为我们展示出其精心编排的节目。其中李震学长为我们带了的原创民谣《月牙五更》,更是令在场的观众不禁为其咋舌打拍、欢呼喝彩。

 \

\

(图为演出精彩进行时)

   随着歌曲环节的结束,我院17级新生孔轩步入场中。手中弓弦一抖,一首欢快的二胡曲《梁祝》+《赛马》缓缓响起。

不仅这曲声欢快,伴着这欢快的弦乐之声的,还有我们的包饺子环节。一盆盆饺馅、饺皮被稳稳的端上来,全体师生纷纷起立,投入到了包饺子迎中秋,最后随着一首小合唱《天空之城》的悠扬、动听,直击心灵的歌声。本届迎中秋晚会节目,也最终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

(图为温情暖暖的包饺子合照环节)

       而吃饺子、合照、送祝福的环节也无不令今夜的晚会更添一分色彩。此次17级迎中秋晚会,充分的展示了漫画学院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爱,同时也表现了师生之间与同学之间的关爱与友谊。同时,也相信我们漫画学院的学子会更加团结向上。

 

漫画学院

2017年9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