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强化自我管理,筑立榜样风范——社区式管理干部培训会议

上传时间:2017-10-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参与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形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氛围。漫画学院举行了社区式管理干部换届及第一次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社区式主任王楠老师,全体社区式学生干部。

\

       会议开始,王楠老师向新一批学生干部讲解了社区式管理模式,建立社区式根本上是为了加进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增加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该管理模式,学生能够自我发现问题并自我解决问题,学生干部能够紧密凝结在一起形成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

\

       在讲解完管理模式后,王楠老师宣读了最新的社区式干部的名单。并对每一个部门所管理的范畴作出了详细的解读。会上,各部门所对应的学生干部均对该部门所管理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学习,并就之后在工作上会遇到的问题现场提问,王楠老师依次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楠老师寄语新一批的社区式干部,相信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其学生干部的榜样,尽到学生干部的职责。对自己、对学院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