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携师生之努力,迎新生之风采 -----漫画学院2017级迎新

上传时间:2017-08-30

发布者:mh

阅读:

      一场秋雨一场寒,漫画学院迎新颜。漫画学院于2017年8月26日喜迎2017级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报到。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老师、各级骨干教师、2017级辅导员王楠以及漫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

 

      清晨我校挂起了崭新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氢气球高高飘扬在天空中,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待到中午,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领导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校级领导提出:漫画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漫画为单体专业的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以后能够再创佳绩,培养更多的漫画人才。

 

\

 

      在新生报到时,我院领导关切地与五湖四海的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

 

      在迎新现场,各学院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同学你好,请来这边。”“家长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此外,现场不仅有志愿者们周到服务,还设置有迎新指挥中心,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转折点,师生们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