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一” —漫画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7-08-30

发布者:mh

阅读:

      忙碌的迎新活动结束后,为使2017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2017年8月28日我院于A422教室召开了“漫画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王楠老师,新生助导李骅君,王海峰,潘跃宗,以及全体新生。

 

\

 

      本次大会由新生助导李骅君主持。大会伊始,由助导王海峰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新生在军训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应该遵守的规定,他希望新生在军训期间能做到服从教官的指令,不迟到,不请假,严格律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

 

      接着由助导潘跃宗讲话,他着重强调了寝室方面的各种问题和规定。他希望新生能够严格履行宿舍规定,做到不养宠物,不用违规电器,有突发事件及时与导员请假,服从寝室老师的管理,整理好自己内务。

 

\

 

      随后由辅导员王楠老师讲话,王楠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她很高兴能带领这届新生,并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她希望新生入校后能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前进目标,对自己的生活进行细致规划,团结一致,凝聚在一起,为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着重发展自己的学业时,不要忽略个人素养的提升,积极参加各种正能量活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

      大会最后,由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老师讲话,丛晓智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高年级学生干部,并且详细的解释学校的规章制度,丛晓智老师丰富的阅历会使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且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漫画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

 

\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使新生更快的融入漫画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17级学生能展现自己的发光点,为漫画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