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二” ---漫画学院全体师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7-08-30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于2017年8月29日在A422举行全体师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漫画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詹景尧、张姚,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董健老师,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老师、平台教师郑梦帅、单玉、李震等,基础教师孙一墨、刘桂秀、张新田、张宇魁。综合办教务秘书王越老师。2016级辅导员邹雷老师、17级辅导员王楠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

 

      会议第一项丛晓志主任欢迎2017级新生进入漫画学院,并将成为一名优秀的漫画学子提前表示祝贺。

 

\

 

      会议第二项张小叶做新生致辞,首先感谢大家考取漫画学院,漫画学院送走老生迎来了2017级新生,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张晓叶院长提出几点要求:大学应该独立自主、自我管理,应调整一个良好的心态,并且规划好大学未来的四年。要努力学习,不荒废四年的大学生活。

 

\

 

       会议第三项由2017级辅导员王楠老师讲解学生手册内容,并提出以下几点注意事项:大学期间一定要在按时完成规定课程要求、上课期间不要旷课、迟到、早退,严格遵守考勤标准。寝室内禁止使用任何违规电器、养宠物、旷寝。最后,王楠老师希望所有同学在大学四年过的开心,融入漫画学院这个大家庭。

 

\

 

     相信2017级新生通过此次会议,对漫画学院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并对自身专业有了一定的规划,为漫画学院争光。

漫画学院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