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真情服务 温暖新生-漫画学院迎新生工作有序进行

上传时间:2015-09-02

发布者:mh

阅读: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5年8月29日、30日,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漫画学院这个大家庭。

 

\

 学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我们把最周到的服务和热情传递给他们。
 
\
 
工作人员接待学生和家长

\

 

工作人员引导新生
 
    学院每天安排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他们耐心的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对学院各专业情况用通俗,让人容易理解的语言耐心的为家长讲解,使新生及家长对自己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
 
录入学生信息
 
\
 
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中 
 
\
 
热心帮助新生
 
\
 
采访新学家长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配合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漫画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