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上传时间:2015-07-10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07月08日中午,在A楼522教室。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消防安全视频观看活动,本次活动本着为在校学生生活安全提高保障的目的召开。
漫画学院学工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水火无情,本着为学生的生命安全高度重视的原则,召开了各个年级的安全防火知识。

   

\
同学们认真观看

 
\
同学们认真观看

    视频中着重介绍了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以及发生火灾后人员如何采用正确的避难方法。同学们在视频播放过程中都能认真观看,并加以学习。
    本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以及自救本领。对学生们今后的生活都起着非常重大的帮助。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