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举行期末工作部署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5-07-01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为了更好的落实期末各项工作,更好的强化平台教学,本着把工作做在前面的原则,于6月24日14点在A202教室进行两次期末工作部署会议;根据教务部对期末教学文件的最新通知和各项要求,漫画学院于6月26日上午9点30分在A202教室进行两次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由张晓叶院长和刘晓欧主任共同主持、漫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期末工作部署座谈会。
张晓叶院长在第一次工作部署会中首先强调了期末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院的各项工作做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学院与平台对接与工作室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了肯定。另外,张院长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对下学期所教内容做到充分了解,指出认真备课对顺利完成教学的重要性。
刘晓欧主任在第二次工作部署会中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与做好下学期上课前期准备工作。期末临近,本学期各门课程的成绩评定和相关作业留存文件一定要统一规范。根据教务部最新通知,新的成绩计算方式已经出台,漫画学院特别选派教学秘书和骨干教师面对面向督导组老师请教学习,并在此次会议上对全体教师就新增的两份材料运用图表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各位教师积极探讨,气氛热烈,整个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还有许多老师主动留下就了解不够深入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各位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教务处下发的相关文件,一定要做到全面了解,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本次期末工作座谈会,张晓叶院长与刘晓欧主任在会议中多次强调期末考试、平台与工作室建设、教师自身素养提高和做好下学期上课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在会议过程中,各位教师也对顺利完成期末工作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各项教学文件,使期末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
张院长强调期末工作重要性
 
\
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
教师代表邱思斯讲解最新期末成绩文件
 
\
教师研讨新文件的各个细节
 
漫画学院
2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