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5-05-14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5月14日中午11点50分,根据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在A202教室组织漫画学院专业课教师、学生信息员围绕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
座谈会开始
\
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布置工作
\
学生们认真思考
\
学生们认真讨论

    座谈会上,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说明了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所在,各个不同年级的学生信息员,根据班级实际情况,代表班级同学们的声音,充分、客观、真实的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或是遇到的困难,杨娜、陈旭辉两位专业课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教学空间等方面的问题,耐心、认真地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学生座谈会的形式,为学生与教师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对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5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