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家园”漫画学院寝室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规范学生们的起居环境与生活做风,锻炼其创新与动手能力。11月1日下午15时,由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策划的“漫画家园”寝室设计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

寝室设计大赛工作人员合影

\

漫画学院辅导员赵梓瑜、王楠合影

    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从晓志,16级辅导员赵梓瑜,17级辅导员王楠以及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漫画学院17级助导和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孔志伟、陈婷、王晓雪参与了决赛的评分工作。

 \

宣读评分标准

    在宣读完评分标准之后,评分工作正式开始。

 \

\

\

\

\

\

\

 男寝的别样风采(李佳东 摄)

 \

 \

 \

 \

 \

 \

 \

 \

 \

 \

 \

女寝的色彩斑斓

 \

辅导员赵梓瑜与寝室人员合影

    在走寝过程中,许多风格迥异的寝室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粉嫩少女的公主风、酷炫个性的嘻哈风、森女气息的文艺风……有的寝室,将自己的绘画作品作为装饰品装扮自己的书桌,彰显漫画学子的风采;有热爱书法国画的同学将山水墨色显于墙上;有用红砖壁纸和木色拼垫将房间营造出温暖的幸福感;有将星辰化作床帐和帘子将床围在其中,仿佛置身星空大海;还有整洁程度令人称赞、实为同学们学习典范的模范寝室。当然,“反面案例”也比比皆是:卫生状况实在堪忧,随处可见肆意堆放的衣服,让评分团不禁摇头,辅导员老师也对他们提出了批评,并希望能看到他们生活态度的改变,能用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

    评分团严格遵守评分细则,公平公正的对待这次比。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开始有意识地去打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正如一名大一新生所言,“生活不能将就,得有温度”。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不仅有助于个人身心健康,还能催人奋进、拼搏进取。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不仅展现了吉动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还彰显了漫画学子的无限创意。希望吉动学子都能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优良作风,创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展现我校独特的大学生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