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迎接学工部领导检查工作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十一”长假后的学生工作,了解掌握重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情况,学生工作部拟对各学院进行分时段检查,由学工部部长盖凤明带队,成员有:刘立志、于春宝、李美善、闫敏。主要检查A楼各学院主要围绕“评奖评优、社区式管理、德育学分、学生安全、思政教育、团委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检查座谈。

 \

(图为领导间的座谈)

    领导对于评奖评优、社区式管理、德育学分学生安全、思政教育六个方面分别提出:评定程序是否符合规定、各类记录本、领导小组、进展情况;新生是否建立社区组织、是否组织换届、推进的具体情况;是否进行德育学分统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的会议记录、安全形势分析会、重点人员花名册;新生入学教育情况;团委工作:社团及学生组织工作情况。

 \

 (图为领导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使学工处的领导看到漫画学院的优秀工作,同时,也使领导领略到漫画学院积极向上的一贯风采。

 

漫画学院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