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精英心迎新,朝气蓬勃开新章--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促进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好交流,漫画学院于2017年10月12日在B132进行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此次讲座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李骅君主持。出席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

(图为出席到场人员)

    大会第一项:李骅君书记简短介绍出席大会的人员之后,由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长王海洋宣读分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

 \

     作为漫画学院在校分团委书记统一指导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拥有严谨的规章制度,其中包含了对于个人、组织、纪律等各方面的行为要求与规定。学生会成员将牢记并严格遵守分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

    大会第二项:由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丛晓志上台给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再由主席团成员为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及合影。

 \

\

 (图为颁发聘书及合影)

    合影结束后李骅君书记提出,非常感谢指导老师对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部长的悉心栽培,希望他们能够在丛晓志老师的带领下知人善用,做好榜样,也希望在座学生在加入学生会后,能够和谐相处,共同成长进步。

    大会第三项: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代表组织部部长何东升上台讲话。

 \

(图为组织部部长何东升讲话)

    何东升部长首先发表了自己加入分团委学生会得到令他受益良多的收获,例如珍贵的友谊、为人处世和专业技能。接着他代表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欢迎在座学生加入学生会大家庭,并对他们作出了真挚的祝福。同时,他代表各部长宣誓,各部长将竭尽所能,亲历相守,为学生会成员们创造出良好的锻炼平台。

大会第四项:由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丛晓志上台讲话。

 \

(图为丛晓志老师生动讲话)

    丛晓志主任首先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做出了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荣辱与共,共同建设,接着他提出,进入组织就要按照规矩做事,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方圆中行规矩之事,树立服务意识,贯彻“四个服务”守则。然后,他开始解答新进成员的迷惑,结合自身在大学的经历,向他们提供了解决活动、学习、工作所发生冲突的解决方法。同时,他对在座学生及家长表示感谢,并祝愿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共进,开创一个崭新的自我锻炼平台。

 \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青春洋溢、正徐徐上升的组织,一个正灌注着新鲜血液,生机勃勃的组织,一个梦想实现学生们梦想的组织。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并进,为漫画学院全体学生创造一个稳定、美好的校园环境。

漫画学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