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树诚信风尚,铸漫画风貌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杜绝考试舞弊行为。漫画学院于2017年10月30日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

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开展关于诚信考试教育的主题班会,不但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而且能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进一步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

\

    为确保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以及期中、期末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会议时由辅导员王楠老师主持并提出倡议:让我们每一名大学生,要杜绝参与高考舞弊的行为,积极抵制考试不诚信的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同时当场做出以下承诺:

一、不组织、参与、协助高考替考、舞弊行为。

二、不租售考试作弊设备,扰乱考试秩序。

三、不利用考试作弊设备,发送考试相关内容。

四、不发布、传播、张贴考试作弊、替考等非法、有害信息。

五、不为考试违纪、参与舞弊或为舞弊提供便利条件。

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发现考试违纪、舞弊等行为及时制止与上报。

    倡议结束后,辅导员王楠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对我们殷切的希望。

\

     本次的主题班会进行的十分顺利,会议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学校考试制度的相关要求,增强了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漫画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