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生活会系列活动六不忘初心向前行漫画学子做先锋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漫画学院在于2017年10月17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迎十九大动员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了一入党誓词。漫画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带领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

    全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党要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最后,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特点、总趋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学懂真管,长管长严,永葆我们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条例》和《准则》,自觉自律,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