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生活会系列活动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以优异的成绩、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漫画学院党支部于10月9日在A301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和所有在校党员。

    会上,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党小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深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对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在深学实学上下功夫,把“四个意识”牢固地融入到灵魂深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中。二是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自觉地用讲话精神引领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各项工作当中去。三是坚持在担当有为上下功夫,把主体责任放在肩上。要在党、爱党、为党,更加牢固地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

    我们要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开拓创新地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新的成绩、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