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生活会系列活动二: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综述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提倡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漫画学院党支部于9月15日,在A301进行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综述”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辅导员邹雷老师以及所有在校党员。

     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归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说到,也做到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念的力量。

     他以“三树立”强意识,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树立更加强烈的奉献意识。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勇挑工作重任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率先示范,做尽职尽责、永不落后的“疯子”。树立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座的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要学习他开拓创新、不畏艰难的进取精神,敢想、敢干、敢于争先、敢于突破自我,做与时俱进。学习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拼博精神。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