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生活会系列活动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 “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漫画学院党支部于9月4日,在A301进行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辅导员邹雷老师以及所有在校党员。

     会议开始,由丛晓志老师讲话,他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我们一定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接下来由辅导员邹雷老师讲话,他讲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立德树人,不断培养造就时代高才的应有之义;是进一步固本强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迫切需要。要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真内涵。

     邹雷老师结合自身,给在座的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学党章党规,树理想、守底线。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高党性;二是学系列讲话,树信心、明方向。要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三是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效果落实和体现在学习与工作当中,不断提高党性认识,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