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子齐聚堂,纳新场上显真章

上传时间:2017-09-27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于2017年9月20日在B132召开纳新大会,此次大会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天琦主持,出席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大会的人员有2017级漫画学院学生。

 \

(图为出席人员)

    大会第一项:刘天琦主席介绍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并对分团委学生会的相关职能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

(图为刘天琦主席讲话)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指导下,在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统一指导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维护者,是学生和学校各部门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

      下设机构: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秘书长、社联主席。分支机构:秘书处、组织部、学习部、督查部、网宣部、社会实践部、就业部、社管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共计11个部门。

 

 \

\

(图为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

 \

(图为出席人员认真听讲)

      大会第二项: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骅君进行纳新宣讲。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

(图为李骅君副书记讲话)

一、端正加入学生会的动机,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来工作,在工作中集思广益,虚心听取院里领导的意见,尊重同学、真正的去服务同学,一定不能有高高在上的作风。

二、学生会作为学生团体,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穿着大方得体,展现学生会干部成员应有的风采,及时保持同外界交流,团结协作,努力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

接着,李骅君副书记站在学生的角度来阐明对于学生会的看法,她提出:首先大家选择了漫画学院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其次,就是自身的人脉关系,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就包括你走向社会,各个方面都需要人脉的帮助,而能够提供最直接的平台就是学生会。简而言之,学生会是你走向社会之前给你一个提前演习的舞台。

     大会最三项:由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丛晓志上台讲话。

 \

(图为丛晓志主任讲话)

      丛晓志主任首先对各部门的职能做了相应的总结,各部门都有他自身的特色,接着他结合自身在大学中的经历提出:如果你想在大学生活中不单单只是学习亦或打游戏等过完四年,加入学生组织是你最好的选择,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他对于2017级大一新生近期为学院做出的辛苦训练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一起加油向上。

     学生会是一个散发着青春气息的组织,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组织,一个梦想实现我们梦想的组织。希望在座的各位加入我们,崭新的、美好的校园蓝图让我们共同来开启!

 漫画学院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