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师生情谊连,篮球赛场英姿显---漫画学院师生篮球赛

上传时间:2017-07-0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促进师生间的良好交流,渲染自身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于2017年6月30日11点40在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有漫画学院教师和学生。

 \

     中午12点正式开局。随着哨声吹响,篮球在空中不断旋转变化,队友间不断的来回运球传球,划出一道道炫目的弧线。球场中无论是参赛选手、观众还是裁判,都在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这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在候场时,未比赛队员们又变成了热情的啦啦队,不时为比赛队伍打气、喝彩。在学生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

 \

\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在场进行。同时,通过此次篮球赛,师生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熟悉,极大地加强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学生和专业老师及平台老师的熟悉度,并推动了篮球运动在校园的良好发展。

 \

     通过此次篮球赛,相信无论是观看者还是参与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能积极锻炼身体、提升体格,在自身专业学习上能和篮球赛场上一样永不放弃、坚持不懈,为吉漫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