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寻童年乐趣,扬艺术之光--漫画学院社区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7-06-01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社区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氛围。由吉林动画漫画学院携广告学院一起于2017年5月31日进行“井盖彩绘,炫彩六一”活动,此次活动由漫画分团委学会实践部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漫画学院部分学生会成员。

\

\

    下午1点左右,学生们陆续到达指定地点。各自分工各自区域后就拿起工具动起手来。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大批社区居民的关注,不少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学生们也愉快地让小朋友尝试,并且共同合作完成了几个彩绘井盖;喜悦的笑脸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

\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校和社区的活动对接,更是学生社会服务的实践。相信此次活动会让学生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投身于社会公益之中,让快乐充满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