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囊萤映雪,孜孜不倦----漫画学院最美读书人

上传时间:2017-05-28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增加大学生的读书兴趣,促进学生之间书籍的相互交流,漫画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在A522多媒体教室进行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最美读书人”活动,本次活动由社管部部员杨斯斌主持,参加的人员有2016级学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

     首先是杨斯斌深情朗读的一篇《朋友》,抒情真挚的声音人在场的学生们想起身边人最重要的友情。接下来是高露、孟祥龙带来关于心理健康的文章,使学生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是何东升和李宇恒对自闭症儿童的报道,在场的学生们都引起了深刻的反思。

\

 \

     通过此次“最美读书人”活动将激发更多学生的心理健康的重视,促进学生养成热爱阅读,博览全书的习惯,助力于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