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毕业生典型分享会系列之(二)--求职简历制作分享

上传时间:2017-05-26

发布者:mh

阅读:

     在离开大学之际,一份好的简历,是未来学生们不可或缺的,一份好的简历会事半功倍。所以,为了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个性的,吸引人的简历,让同学们在求职的道路上更加平坦,漫画学院于2017 年5月25日在A522召开了漫画学院毕业生典型分享会系列之求职简历制作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漫画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辅导员邹雷老师、2014级、2015级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

      首先,王靖雯学长结合自身经验,主要向学生们讲述了制作“求职简介”应注意的事项。首先他提出:简历的外观要整洁大方,可稍有变化突出自身专业的特色及自身的个性。同时,如果在简介里放置照片一定要放本人真实照片。

 \

     接着,在填写获奖经历时,要真实有效,不要夸大其词。要尽量填写与本专业相关的或与自己求之内容相关的。

简历中最重要的是:要凸显出自身专业的技能和自身能力,可以尽量全面。但要注意内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不要与现实有过大的出入,要符合实际情况。另一方面,在填写求职意向或职位及薪资时,不可过分冒进,要求过高,要符合现实情况与自身能力。

   。\

 

     最后,王靖雯学长通过自身经历,建议学生们在校期间要多参赛,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不要虚度光阴。在未来自己的“求职简介”之中有内容、有亮点。通过此次的分享会,学生们对于制作简历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会在未来拿出一份满意的简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