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开展法纪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7-05-19

发布者:mh

阅读:

     根据学校“法纪教育月”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漫画学院各班级以“法纪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安全意识和法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

(班级同学观看主题影片)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良好校风、班风、学风的形成,构建和谐班级,打造平安学院。

      活动期间,我院利用板报、微信、QQ等宣传媒介积极做好“法纪教育月”活动的宣传工作,并通过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号召和动员学生积极广泛参与,使安全与法纪深入每位同学心中,各班先后两次召开安全与法纪主题班会,认真组织和学习《学生手册》、《十防预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有关文件和法纪知识,并通报和分析了发生在我院的几起违纪案例,引导学生严谨自律、自觉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

\

(班级同学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稳定,为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漫画学院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