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学生参观漫画学院专业平台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7-05-19

发布者:mh

阅读:

    “2017中美漫画高峰论坛”于5月5日正式启幕,我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于5月18日自发组织到产业大厦二楼展厅参观了我院主题为“2017漫妙”的优秀作品展。

\
(学生们参观过程中进行交流)

     此次漫画学院所展出的作品涵盖了漫画、绘画两专业的基础教学、七个实践教学平台的500余件优秀作品。让同学们在参加过程中享受了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并且此次展览也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丰富了大家的视野,提供了学习实践的渠道。让这次参观展览的同学们再一次的体会了艺术的美妙。

   \

(在展览交流中漫画学院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学生自发的活动,学生们看到了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切身感受了深厚文化底蕴,激发学生们在漫画道路上的新活力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漫画学院的全体师生将更加努力,不断超越,不断提高。尽最大的努力在未来的学院发展和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