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不忘初心 夙夜在公---漫画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廖俊波

上传时间:2017-05-15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5月12日,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讨论会。廖俊波同志生前曾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廖俊波同志曾用三年多的时间,帮助政和县贫困人口减少了3万多人,脱贫率达69.1%。主政政和县四年,该县未发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法犯罪案件,从不搞特殊,从不因公徇私,从不关亲顾友,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先进本色。

 \

图一(廖俊波同志)

      漫画学院学生党员搜集、准备廖俊波同志的相关材料,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漫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工作视频,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所有的同学,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地工作态度。

 \

图二(观看视频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之后漫画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讲话,“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学生要做的,要从党员的角度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带领同学们朝积极方向前进!”

 \

图三(漫画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是漫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话“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而我们大学生则要以学业为主,好好学习,关心国家大事,不要过于懒散,还要学习他廉洁奉公、不贪一己私欲的高尚道德情操,如今的我们很容易被人诱惑的年纪,做到理性思考,不贪不义之财。”

 \

图四(漫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经过这次学习讨论会大家都明确了一个党员的职责,不管是作为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竭尽全力的去帮助身边的人,放下小我为大我,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