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拓展

上传时间:2017-05-1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呼吁广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结合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安排,漫画学院于2017年5月10日在A、B楼之间开展了大学生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田欣悦、孙昊东主持。参加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活动于中午12点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是疯狂的设计。成员首先分为若干个小组,派出代表来抽出提前准备好的字母,成员需齐心协力用身体在最短时间拼出字母。开始时,成员们手忙脚乱,后来逐渐明白分工指挥和实施的重要性,最终完成了游戏。

\

     活动第二项是瞎子背瘸子游戏。成员们分为两人一组,一个人当瞎子,带上眼罩、另一人当瘸子,由瞎子引路,绕过种种障碍,到达终点,用时少者获胜。此项游戏使学生们加强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

      活动最后一项为大风吹、小风吹游戏。全体成员围坐成圈,主持人没有位置,立于圈中央大风吹大家问吹什么?主持人说吹.擦口红的人则凡是嘴上有口红者,均要移动,另换位置,主持人抢到一位置,使得一人没有位置成为新主持人,再吹,以此类推。此项游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加强了成员与成员之间的相互协调。

 \

     本次活动最后在每个学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也使他们更深入地懂得凝聚人心、团结共进、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的重要性;共同为构建和谐向上的集体而不懈努力、为每位成员心中的梦想而努力。

\

     相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为宗旨,培养同学们自我挑战的意识,使每位同学都能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我,发挥自我,都能在全面合格的基础上发现自己的个性优势和特长,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顺应当代大学生心理教育理念,做一名心理和身体同等健康的吉动漫画人。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