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观英雄事迹,学先烈精神”观影活动

上传时间:2017-05-11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5月8号下午,吉林动画学院党支部组织,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带领下在A211召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影--《刘胡兰》。

\

      活动主要通过宣读誓言、观看刘胡兰电影,让各预备党员真切的感受到刘胡兰那不朽的革命精神和她那坚贞不屈、正义凛然、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形象。“怕死不当共产党”纵成她临死前喊出绝唱,也让每个积极分子认识到她们理应充分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刘胡兰精神面对任何事要迎难而上,敢于为自己的事业付出一切。  

\

      活动最后由漫画学院组织部部长活动内容的总结并强调作为预备党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决策,矢志为党所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至此5月8日观影结束,各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并积极讨论所学到的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