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明确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

上传时间:2017-05-09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5月8号下午,吉林动画学院党支部在艺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会议。

      会议是关于预备党员第二步《入党教材》的学习,主要内容是第七章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

      大会第一项由徐秉刚老师进行开场动员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内容为《入党教材》第七章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的学习。首先由党支部老师讲述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接着重点讲述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党员享有的八项权利。会议要求党员阅读党的有关文件,才能使党员及时准确地了解和领会党的精神,减少工作中的盲目性,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保证党的主张和意图在实践中的贯彻落实。

\

      大会最后由徐秉刚老师总结党课内容,并一再强调,作为积极分子应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根本利益,要不求回报的奉献,这样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富强。

       至此5月8日党课圆满结束,各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

                                      

                                          漫画学院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