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五一”假期安全防范

上传时间:2017-04-27

发布者:mh

阅读:

    4月26日,临近“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此学院组织开展了“五一”安全防范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以“保护学生假期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平安过五一”为主题的一次安全教育活动。

\

(同学们填写去向表)

    会议伊始,班长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期望,并让同学们填写假期去向表,以便于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假期去向的掌握情况。会中,班委们向同学们讲述一些假期多发事件,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地认识到假期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如何安全的保护自己。

\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会末,辅导员进行安全防范学习的总结。经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有了更进一步的安全意识,并为假期的安全有了防范,相信大家能够安全又愉快的度过这一次假期。

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