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勇于尝试,开创先河--漫画学院组织博思中国公司招聘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7-04-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对接,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我校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2017年4月19日17点30分,漫画学院在A522组织进行了博思中国招聘宣讲会,由博思中国校企负责人王志文先生主讲。

\

    首先,王志文先生让学生们观看了公司出品的几款游戏,再者向学生们讲解了游戏的原创、集团的构成、企业总览等方面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项目,以及与腾讯、网易等公司合作研发的项目:御龙在天、怪物猎人、大话西游2。另外,还有自主开发的新项目:51新炫舞。

\

    另一方面,王志文先生指出手机的方便性正在慢慢代替电脑,由此手机游戏行业,人群越发广阔。他以天天酷跑为游戏案例,月收入破3亿,数字惊人。接着,他以POKEMON GO 为例指出:一款手游可以瞬间改变一家公司。由此,讲解了研发、外包这两种公司类型,并细分了策划、程序、音效、美术等公司技术岗位。

\

    此外,王志文先生向同学们细述了公司的岗位薪情表,他提出:进入一家好的公司,一份可观的薪水不会是一步登天,唯有靠着毅力一步步坚持下去才会成功。同时,动漫游戏行业人才紧缺,能达到企业标准的新人寥寥无几,由此,公司承诺进行见习培训,使新人们更好地适应这个行业,并择优录取。

\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即将毕业学生们对动漫游戏这个行业有了更好的认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有益于学生们对自身未来的就业有了初步的规划。鼓励学生们勇于尝试,开创动漫游戏行业的先河。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