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团队精神的魅力-----第十八期团校漫画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报告

上传时间:2017-04-21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15日下午一点整在校学生会组织下,漫画学院同各学院在校园进行了第十八期团校漫画学院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团员团队意识,增强团员责任意识的素质拓展活动,以提高每一位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

\

    活动规则主要为每个学院分为两对在学校里进行答题做任务的方法,最后两队的综合分为最终成绩,最终所用时间最短的学院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在活动中所有漫画学院所有团员在负责人带领下积极参与,没有任何缺席人员,每个团员都做到不掉队不喊累,大家为了赢得比赛尽量用最大速度奔跑在每个任务点为团队努力着。

 \

     最后,每个团员都收获满满大家不仅所获了满满的友谊和知心朋友也体会到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那就是团队精神和团结的力量,这次团员素质教育拓展活动也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