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筑魂·助梦·铸人———漫画学院与吉林农业大学社团嘉年华

上传时间:2017-04-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漫画学院社团建设,不断提升社团层次和水平,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参加了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团文艺汇演,借鉴社团管理优秀经验,4月11日晚,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社管部部长一同前往吉林农业大,观看了经济管理学院首届社团嘉年华大型文艺汇演。

\

   此次活动表演由经济管理学院的13个社团出演,首先街舞社的火热演出为我们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书画表演与舞剑相得益彰,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精髓,也同时彰显出舞蹈刚柔并济的特点,凸显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辩论社激烈的反驳对方的观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全场观众的笑声。

 \

\

  接下来的节目是全场观众的沸腾点,江南才子四缺一,相亲剽悍大小姐,三兄弟与大小姐之间的爱情故事。话剧社同学们精湛的演技,放飞自我的演出,自毁形象的妆面,别出心裁的服装,赢得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健美操社团同学的表演是本次晚会的高潮,侧空翻、一字马、托举.......等专业性高难度动作,简直是专业级选手的水平,整齐化一的动作,旋转跳跃,像是契合多年训练的队友。在晚会结束的时候我们去问了这次晚会的负责人兼健美操队长,他说健美操的队员们在这一年每天起早贪黑,顶着学习的压力和受伤的疼痛依旧坚持训练,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

     此次观看其他高校社团活动文艺汇演,让我们学到了社团最主要的是明确自身定位,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社团管理是他们的支架,支撑它的重量,规章制度是血液,理念是大脑,指挥它所有的行动。通过此次校外交流活动,漫画学院同学们收获较多,感触较深,同学们也坚定了做好社团建设工作的信心。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