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坚定信念,积极进取 ---暨漫画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7-04-13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11日中午12点,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们开展团校动员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高璐博主持,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2015级、2016级参加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

      会议首先由李雪飞老师以一些毕业的学生和自身为例,具体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应当重视这次团会,积极参与其中。

     \       

     接下来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高璐博向同学们宣讲了这次团校培训的考勤制度以及要求,同学们很认真听讲,并且做了记录,使他们牢记考勤制度和要求。

\

     本次团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参加团校培训的重要性,并且他们会以最好的姿态接受团的教导,同学们表示,会在后期的团校学习中,严于律己,遵守团校培训要求,争取尽早向共青团靠拢,提升思想意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成员。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