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爱国应理性,反对暴力爱国--漫画学院理性爱国班会

上传时间:2017-03-27

发布者:mh

阅读:

    针对近期朋友圈里关注度较高,被大家热议的“萨德”事件,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20日-3月24日内,组织召开不同班级以“理性爱国”为主题的团会,班委和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团会得以顺利召开,让大家在各方面认识到爱国应理性的重要性。

\

    各班都以最近比较严重的“萨德”事件为中心展开大约半个小时的讲述,先通过大家对“萨德”的介绍让大家了解什么是“萨德”激起大家的爱国心,然后具体讲了我们应如何爱国,如何理智的去看待这个问题,如何去做到爱国,并对一些近期网上报道的不理智爱国做出举例,以此启发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在爱国的同时做到保持理性,做到理性爱国,而不是盲目跟风去损害人民利益。

\

    以上是团支书在为同学开会的图片以及正在认真听讲的同学。

\

    团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团支书用心和同学们交流,大家也都深刻的理解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到底应该怎样爱国,那种爱国方式更理智,也意识到了盲目跟风后果的严重性。

    本次”爱国应理性,反对暴力爱国“ 主题团会,对于同学们更高层次、冷静、清醒的去面对爱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