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漫画学院分团委召开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7-03-10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3月9日中午12点30分,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A304教室召开了部长以上人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李雪飞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李雪飞老师对学生会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并表达了对上半学期工作的认可,以及对学生会的期望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学生会成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同学当中发挥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能够走入同学当中,积极和同学交流,随时了解同学情况并及时帮助解决。因此,学生会在下半学期的工作应把重心转移到全体漫画学院的同学当中,并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强化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和责任意识,加强团队精神,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当中。

\

    随后李雪飞老师传达了下半学期的各项活动及具体要求,并对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提出的学生会日常活动方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增进了各部门部长对该部门本学期工作任务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基本宗旨,促使了学生会成员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