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激情元旦,圆梦青春 ----漫画学院元旦晚会

上传时间:2016-12-30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于2016年12月28日晚在B614隆重举办了元旦晚会。参加此次元旦晚会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雪飞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邹雷老师、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漫画各年级全体学生。

\  

老师们观看节目

    在歌声与舞蹈的伴随下,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主持人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舞蹈《painkiller》让人激扬着青春的风采,仿佛进入了新的地带;游戏时刻也带动了观众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使晚会更加有趣。

\

模特社T台走秀

\

游戏环节

    歌曲《我怀念的》给观众特别的味道,让人怀念无限;抽奖环节也大大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晚会现场再一次火爆起来;小品《地铁游戏终结者》搞怪的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小品《地铁游戏终结者》

    最后,在吉他弹唱《爱》中落下了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令人大饱眼福。

\

小品《安全演习》

\

吉他弹唱《爱》

    整个晚会无论是小品、舞蹈、歌唱以及整个会场的灯光效果和舞台效果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有的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有的温婉妩媚,婀娜多姿。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两个月,组织了多次节目选拔和彩排工作,在院级领导、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相关单位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使整个晚会顺利开展。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向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