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交益友,立品行 ——漫画学院开展谨慎交友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6-12-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1月2日,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A401为大一新生展开了有关谨慎交友的主题团会。

    “交友”,似是平庸琐事,实际是人生大事。现今社会上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一定要仔细辨别是否可以交往,是否值得交往。最近发生的网络贷款事件有很多学生都是由朋友介绍,从而进入这个大骗局,还有很多因小矛盾被朋友所伤,造成双方家庭的痛苦。会议中中与大一新生展开讨论如何分辨哪些人可交或不可交,如何防范“恶友”的欺骗,以及例举了大学生因交友不慎而贻误终生的真实案例。

\

    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了一些因交友不慎而收到身心伤害的案例,引导大家反思交友的行为,并就如何分清交友的误区、结交真诚的朋友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在会议中也表现的十分活跃,仔细聆听,认真交流并踊跃回答问题。

\

    最后,经过总结,我们提出了多种辨别朋友的方法,了解了什么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此次团会,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学会了如何辨别朋友,也了解到交友并不是随意性的,这将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及人生产生积极影响。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