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诚信考试,做诚信学生 ——文明考试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6-12-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2月1日,漫画学院大一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学生召开关于诚信考试的主题团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团会。

\

    诚信是人一生当中最基本的道德观念,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值考试周即将到来,因此为大一学生开此团会,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因考试作弊给学生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危害,就如何做一个遵守考场纪律不被他人利用做违反文明考试的行为,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在会议过程中十分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参与。总结了在面对身边有考试作弊,不遵守考场纪律时,如何帮助指引有这种不良行为的同学改过自新做一个有道德素养的学生,以免造成有严重后果的结论。

\

    会议进行的十分顺利,同学们也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进团会来中,使得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同学们对会议内容十分感兴趣,并且积极参与会议,参与讨论,同学们受益很深,同时决定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其中,会议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