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文明从你,从我做起 -漫画学院文明养成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6-12-20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2月19号,漫画学院开展了以文明养成为主题的团会。在当今社会上,养成文明的好习惯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团会的形式,进一步了解文明养成的重要性,强化同学们对文明素养的认识和理解,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

(图为油画班团课)

    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团支书们的讲解,了解了文明养成的重要性。心理学家发现,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养成无数的习惯,这些习惯在人的日常生活中常与其他有意识控制的行为并存,渗透在一个人的思维、语言、行为等各种活动过程中,形成了一个人对外部世界的基本反应。

\

(图为国画班团会)

    养成良好习惯在个体成长过程中具有特别重要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人的习惯是怎样的,就意味着其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是怎样的。习惯好,则事半功倍。习惯不好,则事倍功半。良好习惯的养成能够让人们习得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方式,形成卓越的能力和高尚的德性,从而拥有幸福完整的人生。

\

  (图为新媒体漫画5班团会)

    大学生们应正确对待文明习惯的养成,认真的对待生活中每一个细节,注重每一个良好习惯的养成,这会使我们未来更加成功。

    团会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到讨论内容中来,并了解文明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从我做起,带动周围同学,从点滴做起。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