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广纳人才,赢在高校” --漫画学院招聘会会场

上传时间:2016-11-23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1月1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2017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文化创意产业类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开幕。

\

开幕式现场

    招聘会开幕首先由郑立国校长致辞,随后由腾讯公司负责人李晓介绍了公司就业特色和前景,最后是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致辞,通报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在全省高校共同努力下,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始终保持基本稳定,就业质量逐年提升。

\

校长郑立国致辞

\

腾讯公司负责人李晓

\

省教育厅岳强

    漫画学院负责的会场作为一个招聘分会场也相当火爆。招聘会有来自全国60余家有关漫画行业的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30余家公司招聘以及20余家代理招聘,为全省文化创意产业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全省28所高校组织近2万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洽谈,洽谈场面火爆。

\

\

火热的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全国各地大公司前来招聘人才。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获,应招到了很多公司需求的人才。同时,很多2016届毕业生也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实习单位。目前全国多所公司有多名中高层管理和技术人员是漫画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近年来,漫画学院新一代的优秀毕业生已在各个知名大公司崭露头角、展示风采。这些毕业生综合素质高、胜任能力强,是用人单位“爱不释手”的人才。漫画学院一定会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