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平台工作室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6-11-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对实践教学平台的了解,提高平台学习工作效率,漫画学院于2016年11月16日在A522召开了2016-2017学年平台工作室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平台老师路现娜主持。

\

    路老师首先介绍了工作室制度和工作定位,以及工作室实行的独家简约形式。随后,路老师又介绍了工作室的教学专家团队、原创工作室项目制度以及投入固定资产与费用等方面的内容。最后,路老师不仅向学生们展示了工作室往年作品,还清楚阐述了就业前景,使得学生对工作室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加入工作室的热情和积极性。

 

\

\

    此次宣讲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工作室总体情况的了解,更让学生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同样也有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为以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漫画学院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