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长鸣消防安全钟 --漫画学院主题安全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2016-11-10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5“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提高漫画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平安校园、和谐寝室,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漫画学院各年级于2016年11月9日召开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的主题教育班会。

\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讲解消防知识,呼吁同学们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会议开始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期间利用知识竞答方式加深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

\

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

\

同学们在思考问答题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更加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能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高警惕意识。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