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献爱心 送温暖 ——漫画学院关爱老人活动

上传时间:2016-11-08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6日在宽平大桥集安路养老院,开展了尊老、敬老、关老、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策划,漫画学院分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

                  老人们童真的笑容

   上午10点,我们的爱心小部队到达了集安路养老院,同学们都立即去各个屋子与老人问候、畅谈,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等。此外,我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饼干和酸奶等食物,一点点的爱心希望老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的温暖。

  \\

                   节目表演的时间

    同时我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节目:一个个发自内心而歌唱的嗓音,使老人们脸上都挂满了喜悦; 一个个神秘的魔术,让老人们满是兴奋与激动;一个个充满爱心的同学们,让老人们无比的高兴与欣慰。我们各自都满足了老人们的小心愿,就这样昔日冷清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听到老人们口中对我们的夸赞与不舍,在场的同学们都开心的笑了。

    最后在我们集合要走的时候,老人们都纷纷从屋里走出来,看的出来他们脸上是满满的不舍与感动,临走的时候也正是他们吃饭的时间了,老人们拉住同学们各自的手让吃一口在走。这一个很小的举动,而在我们眼里显得是那么大、那么的暖心。

 

\

                     爱心小部队

    这就是我们富有爱心的一个大家庭小部队,此次敬老院之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大家的爱心奉献、了解社会,关注这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也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