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文明校园,安全在心中”-漫画学院针对学生安全主题会议

上传时间:2016-11-07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维护学院稳定和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确保过大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结合我院校外住宿学生的独特性,于2016年11月4日下午在A301召开了关于校外住宿学生安全及网络安全问题的针对性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楠老师召开,我院校外住宿学生以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

    此次会议的召开希望能够提高校外住宿学生对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及网络贷款所存在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并且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将安全防范意识打牢,记牢,并且能够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

\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签署安全防范承诺书,并保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自身的各项安全保障。

\

2016年11月4日

                                    漫画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