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机遇”还是“陷阱”

上传时间:2016-11-01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 10月26日,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A401为大一新生展开了有关网络贷款风险的主题团会。

       现今因网络贷款风险,而使中招的大学生以及其家庭受到了重大的伤害,并且在各个大学内皆有发生。此次团会就此现象,跟大一新生讨论为何会产生网络贷款风险、有哪些风险、大学生如何因网络贷款而欠下巨额贷款并且为大家列举了一个个因网络贷款而无力偿还贷款的真实案例。

\

团支书为大家讲解案例

       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网贷风险的危害,就如何辨别风险贷款与利用贷款,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在过程中表现十分活跃,并且踊跃讨论,积极回答。总结了在面对网络贷款时,要注重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防范被心怀不轨的人利用,以免造成严重后果的结论。

\

同学们认真思考

       本次主题团会主要告知了大一新生面对网络贷款的诱惑时,应如何分辨,并且强调了要懂得保护好自己,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严重后果。通过此次团会,大一新生也深刻认识到网络贷款的危险性,坚决不参与其中。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