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长征壮举万世瞩目,红军精神光耀千秋”

上传时间:2016-10-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10月21日中午11:40,漫画学院于A522召开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飞夺泸定桥》,该片剧情结构严谨,情节一气呵成,影片中体现的长征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

\

 

    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谈到,这部电影令大家深切感受到长征时期的艰难,在电影情节的感染下同学们感受到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最大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要抱着坚定的信念来超越自己。

\

     此次心理观影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面对困难、挫折时应该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我们应该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坚持不懈的完成每一件事。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4日